close
從阿銘寶貝上幼稚園之後

一直有在物色阿銘的書桌

但是都沒有真正下手購買

就是因為找不到可愛的咩!

又不敢買太鮮豔但是來路不明的商品

畢竟是小朋友要使用的

買真正大張的書桌又太大

目前阿銘的身高還不太夠

材質安全又是家長的第一要件

所以要找一張適合的真的很難

某天網路上閒晃晃到
B&Q 特力屋的購物網站

看到這組 - 快樂學習環保E1桌椅組



顏色超繽紛的

藍色加黃色很適合小男生

( 不過看到那個圖片阿銘馬上跟我吵著要其他東西 )

讓小朋友在寫作業的時候還是可以保持好的心情

而且才 1299 元
( 我 8/15 那天下單還有滿千折抵 100 元 )

運費才 99 元
( 超便宜的啊!以前都傻傻的自己跑去新莊的特力屋搬!)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下單啊!(
一整個腦波很弱!哈哈!)

自從我禮拜一下單

阿銘就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還好送貨的速度還算快

禮拜三就送到我娘家了

然後阿銘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娘我說

媽咪 ~ 我的包裹到了



有沒有這麼 high 啊!小朋友




商品的尺寸

桌 63 x 48 x 78 公分
椅 61 x 35 x 56 公分


烤漆表面通過E1等級低甲醛標準

表面油漆重金屬含量符合歐盟玩具標準(EN71)美國玩具安全標準(ASTM F963)

所以雖然顏色很鮮豔

可是父母都可以很放心購買

商品是使用 E1 板材

扣接卡榫接合




全程不用使用任何一個工具

所以家長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合力完成









在旁邊幫拔比



椅子快完成囉!


耶!椅子好了!







再來就是組合桌子




阿銘很勤勞的在旁邊裝忙




對準凹槽的扣接處




全部都是用卡榫完成的喔!



完全沒有任何工具

組裝完成!


還有兩個筆筒可以放筆


讓小朋友自己安排空間收納


馬上坐下來寫寫畫畫


開心喔!終於有自己的桌子了!





鄉親們有需要可以到 特力屋購物網站 逛逛囉!

現在 Sharer 分享+ 有跟特力屋合作

加入 Sharer 分享+ 還有機會賺買菜基金

如果有人因為你的推薦在購物的時候填入你的 Sharer+專屬推薦代碼

就可獲得推薦獎金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

老娘的 Sharer+專屬推薦代碼是
shinyi44240206

萬一不小心鄉親們有在特力屋網站購物的話

如果不嫌麻煩還有時間順手順便也可以幫老娘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