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認識這些姊妹真是幸運又不幸

幸運的是在這茫茫人海當中

可以藉由網路認識到這些很棒的人
( 老娘常談都膩了 )




反正就是很爽就對啦 !!

不幸的是怎麼每次聚會都是吃吃喝喝


要保持芭比不胖之身真的很難耶 !!

主題:動物趴

本來我還在煩惱說我的衣服好像沒有動物的圖案

結果沒想到隨便挖都一堆耶 !!

米奇也算吧 !!
( 老鼠啊 )

光迪士尼的衣服就不少了 ......
( 平常怎麼都沒看到他們啊 ? )



米妮寬領露肩T - NET
百搭修顯瘦八分牛仔褲 - 淘寶
氣勢磅礡珠珠夾腳涼鞋 - FM時尚美鞋




粉色北極熊雙載棉T - lativ
韓刷破牛仔褲 - 韓貨
黃色帆布鞋 - 淘寶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位於晶華酒店對面巷子裡的
薄多義義式餐廳




蠻好找的

很醒目的建築物


內部的裝潢也很討喜

通往二樓的階梯是個很好拍照的點


看看我們家紅牌yoyo拿摩美膩 !!


對應徐娘半老 ~ 哈哈哈哈哈


牆壁上的塗鴉很童趣又帶點時尚感






空間非常寬敞

就算客滿也不會跟別桌的客人肩並肩

這點值得讚許


候位區

光線充足也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餐點的部分是點一個主餐

義大利麵、pizza、排餐都有




聽說招牌是 pizza

加價可升等套餐

也有單點


老實說這次的餐點我並沒有很想介紹

不知道是我點錯還怎樣 ( 我點排餐 --->魚排 )




一整個覺得很 NG

但聽說義大利麵跟 pizza 都還 OK




反而點給阿銘吃的兒童餐還比較好吃


還有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 .............

超大瓶可樂 !!!


當天天氣超熱的

加冰可樂頓時變成人間極品

每次聚餐我們都是一大群

看看菜單有這麼長一串


薄多義還有個缺點

就是因為它的建築物主體是鐵皮屋搭建

所以在夏天正中午用餐

在餐廳內還是覺得好熱

可能冷氣不夠強又加上挑很高的屋頂

冷氣吹下來都不冷了

對於怕熱的老娘我來說不是個適合用餐的地方
( 汗 )

不過餐廳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還不賴

要對付我們這麼多人需要很大的耐心

服務人員對於我們的要求沒有露出任何一點不耐

而且超過用餐時間也沒有趕人

讓我們這一大群三姑六婆可以聊個過癮

( 不像東區某些名店 ... 用餐時間快到前的半小時就在妳身邊走來走去了 ... )

這次聚會很高興終於跟到場的姊妹們都拍到合照啦 !!





















愛妳們喔


店家資訊
薄多義 南西店
( 02 ) 2511-1122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