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說女人一生有三個職志

減肥 / 瞎拼 / 好膚質

如果這三個職志妳全都 hold 住

人生夫復何求
( 是有沒有這麼膚淺 ? )

對 !! 沒錯 !! 老娘就是這麼膚淺

咬我啊 !! 笨蛋 !!

肌膚問題一直是我最想改善的地方

除了因為便秘造成閉鎖性粉刺

也因為敏感膚質常常臉上會有一些哩哩摳摳的嗚A謀A

所以膚色很不均勻

再來就是乾性膚質也讓老娘我超級困擾

還記得我之前有去做過除斑雷射嗎 ??

因為那時候除了雷射之外我還買了護理的療程

每次去做護理的時候

都被美容師說

我的臉的皮膚是非常難得一見極乾的膚質

連夏天這樣熱的天氣都有辦法乾成這樣

現在呢 !!

我竭盡所能的尋找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的方法

所以又來到雅美姬尋求慰藉求助專業

雅美姬妹妹建議我可以試試看
杏仁酸

好啦 !! 反正老娘很隨便隨和

相信專業不會錯

雅美姬光復店


不同於忠孝店奢華明亮

光復店幽靜溫馨

半躺在沙發上都快睡著了






二話不說開始我們的療程啦 !!

第一步驟當然是清潔卸妝







再來就是重頭戲 -
杏仁酸



美容師說我的皮膚實在是太乾

所以不能放太久會太刺激

五分鐘就卸掉了 !!

再來就是護理的部分




導入 --->
敷臉




做完之後臉超紅的不敢見人啦 !! 哈哈 !!
( 乾 ~ 這時候怎麼看起來那麼瘦 !! 現在是怎麼回事 !! 也沒多久啊 !! )





當天回家還有點紅




過兩天就開始脫皮


脫皮脫的有點誇張

脫到我都想抓兩三隻青蛙來吃了 ......








一個禮拜左右

皮膚狀況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乾

所以馬上跟雅美姬預約保濕導入


美容師堅持不入鏡是為什麼呀 ??

明明就皮膚好的要命




重點照來了 !! 照片中都有一個重點

請問重點是哪裡 ?? 猜對有獎 !!

獎品:馬兒簽名照一張

重點照一


重點照二


重點照三


瞎狼嘎挖碧啦 !! 鬼臉界老娘已經所向無敵了 !!

好啦 !! 不要鬧了 !!

敷臉的時候不可以這樣喔 !! 錯誤示範 !!

阿姨有練過 ~ 小朋友不要學喔 !!

擦保養品



有沒有 !!! 想嚇死娘啊 !!


整個臉超水嫩 !!


回家前雅美姬妹妹還貼心的幫我擦了防曬



然後老娘為了表達我真的想要處理好我的皮膚狀況

砸下重金帶回了這瓶

號稱保養界的 LV

鎖水界的 BMW

活水凝膠




老娘現在非常積極的每天敷臉


然後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厚敷上活水凝膠





主要的功能是
鎖住保養品中的水份

好讓水份能在肌膚上停留更久吸收更多

好不好用多講無益

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除了肌膚的保水度很夠之外




膚色又白又亮









( 請忽略早上起床腫到快出水的臉 )

天哪 !! 杏仁酸果然超給力的啊 !!

所以說醫美是不是容易讓人上癮就是這樣 !!

想改善肌膚狀況的快到雅美姬諮詢吧 !!

=雅美姬光復店=
( 02 ) 2711 - 669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0號

=雅美姬忠孝店=
( 02 ) 2711 - 708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樓

雅美姬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雅美姬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agictw?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