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

其實很多都是過期很久的東西了啦 !!

只不過想說買了沒分享也沒什麼機會帶出去好浪費

趁假日有空把照片整理一下

昨天除了一些有的沒的照片

整整處理了五本相簿

可見老娘我欠了多少文章沒發啊 !!
( 吶喊 )

慢慢來吼 ......

大家也知道老娘很隨性的啊是不是 !!

好啦 !! 開屬囉 !!
( 純美姊姿 )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綠色耶 !!

天藍小舖‧時尚轉釦方形斜背包 - 藍綠




硬殻包真的是我的最愛

不過很不方便是真的

通常就是容量太小

裝了我的錢包跟手機就放不太下什麼東西了

但是真的很有質感又可愛

天藍小舖‧荔枝皮紋插扣小方包 - 綠







又是一個綠色包包

一樣是硬殻款

一樣容量很小
( 還一直買 )

以兩百多的價格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啊 !!

要是妳忍得住不買嗎 ?

天藍小舖‧韓系風鉚釘滾邊手提 / 側背包 - 桃紅





賣場照片很美

本來我以為是硬殻

結果拿那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軟趴趴的

容量有稍微大一點

不過不建議放太重的東西

皮質真的太軟了

不然我超愛這個復古的扣子說


天藍小舖‧金鍊菱格包 - 耦色






純粹是覺得這個顏色很美想買

穿比較正式的衣服的時候可以背

因為本身已經有個深色的菱格包了

淺色是不是要來一咖 ??

淘寶‧海軍風流蘇帆布包



小旅行很適合

容量很大

但是沒有內袋

找東西有點麻煩

這咖包包我忘記是再哪個Y拍賣家有看到很類似的

價差一倍以上

淘寶‧城市獵人金娜娜同款單肩背 - 綠









又是綠色

綠色真的很美啊 !!

猜猜看這個包包多少錢 ??

快點 !! 快點 !!

講出來嚇死你 !!

合台幣差不多 180
( 含國際運費喔 !! )

質感非常之好

容量超大的

連我的相機包都放的進去

接縫處完全不馬虎



非常結實

是我最近的愛包

淘寶‧相機蓋防丟線


這個我超級需要的啊 !!

每次在包包裡找相機蓋

都找到老娘差點把相機砸了
( 不要衝動啊 !! )

淘寶‧繽紛條紋相機背帶



看膩了黑嘛嘛的背帶偶爾換換口味

一條才一百多好便宜

淘寶‧芭比娃娃化妝包 / 收納包


我個人就買了三個

尺寸有分大中小

我買大跟中

大的容量超大




高度有一瓶去光水那麼高

拿來裝已經滿出來的指甲油
( 這麼多指甲油怎麼沒看見妳在搽 ? .... 少囉唆...今天指甲油不是重點 !! )


中的化妝包拿來收納分類化妝品



一個包放眼妝產品

眼影啊 !! 眼線筆啊 !! 眼線液啊 !! 刷具啊 !! 等等 ....


另外一個包放一些常用的彩妝用品


淘寶‧24件組彩妝刷具


我買這個幹麻 ??

總有一天會用到咩 !!

而且那麼便宜 !! 好吸引人啊 !!

全部攤開是不是好壯觀 !!


淘寶‧細版腰帶



嗯 .... 主要是想給大家看我的收納啦 !!

喜餅盒真的好好用喔 !!

細版腰帶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 耶 !!
( 揍飛 )

淘寶‧腰封



是不是 !! 喜餅盒好好用喔 !!
( 馬的 !! 來亂的是吧 !! 到底要不要認真介紹啊 !! )

唉喲 ~ 真的太多了咩 .....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

淘寶‧各式各樣的髮飾



...............................................
( 逃 ......)

淘寶‧手環、手鍊、戒指



我終於把盒子裝滿了 ......
( 這不是重點吧 !! )

好啦 !! 我發誓有一天我一定會介紹咩 !!

整理完之後好整齊喔 !!



以後有好用的喜餅盒如果不要記得幫我留下來嘿 !! 我要 !! 我要 !!

淘寶‧韓妞必備超夯包臀裙








不瞞各位其實我偷偷買了好幾件

條紋、素色

搭配小白鞋根本就是韓妞一枚啊 !!

淘寶‧摟空斗篷罩衫




買了那麼多長洋裝

怎麼可以沒有罩衫來搭配

淘寶‧雅痞籐邊紳士帽


我們家寶貝戴起來還有別的形容詞嗎 ??

就是 而已

淘寶‧雷朋款太陽眼鏡


我們家寶貝戴起來還有別的形容詞嗎 ??
( 妳是鬼擋牆喔 !! )

就是 而已

淘寶&各處買‧太陽眼鏡一批


是要拿去賣的意思嗎 ??

而且我發現買來買去都是棕色咖啡色茶色耶 !!

下次要入手幾副白色跟黑色的才對 !!

如果我講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會不會被揍
( 我知道一定會 !! )

那就 ............................

謝謝各位的收看

掰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