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承認!!這篇又遲到好久了 )

好久好久以前

就常常從 joy 的部落格裡面

看到這位天然 high 咖

號稱最美麗的諧星來著的

菲莉絲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竟然會有見面的一天

每次看到她在 joy 或鼠媽的部落格裡面臉蕭維的時候

打從心裡就覺得我們一定會超 match 的

畢竟老娘也是諧星界的成員之一

這次菲莉絲來台北玩耍

怎麼樣都要來場約會啊!
( 老娘的計畫是染指 joy 身邊的每個咩! 哈哈哈!)

地點就約在被燒很久的
貝里尼京站店


而且還有嫩咩小明的陪坐


左擁右抱好不快樂啊!


這兩個咩一到現場就一人搬出一台拍立得

又燒到我是怎樣 ...........


不是我在說

拍立得拍出來的照片

人是怎麼拍怎麼美
( 像數低咩 )

所以我們情不自禁的拍了許多不堪入目充滿愛意的照片


還有菲莉絲給的小禮物

舞假勾舞ㄌ一ㄚ

有沒有這麼爽 ~ 哈哈哈


可是那天約會最最最最讓我覺得很氣的是

我竟然忘了戴放大片隱形眼鏡

一整個人看起來隨時隨地都想殺人的樣子
( 唉 ... 老娘這輩子沒有放大片不行了 ..... )

在用餐的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菲莉絲本人根本就是個很美的正常女孩鵝啊!


瘦巴巴的就算了
( 雖然她一直說她不瘦,還一直要掀她的長裙起來給老娘看大腿 )

臉還那麼小

我嚴重懷疑根本就是菲莉絲口中的 joy 愛人姊姊替她塑造瘋癲的形象

真的很正常呀 ........
( 還是說第一次見面先不要這麼刺激?)

好啦 ~ 廢話也太多了 .....

這次約在貝里尼不用多說就是被 joy 燒的啦!

上次跟她約會本來是要吃貝里尼的

結果陰錯陽差沒吃到好扼腕

這次終於進攻成功啦!

貝里尼京站店


裝潢屬於時尚冷調的風格

我們那天三個女孩鵝點的是
四人套餐1580元+10%

平均下來一個人也才五百多

算一算搞不好還比單點便宜

所以就算吃不完也拼啦!

套餐內容:

pizza任選一份+義大利麵任選一份+開胃菜兩份+飲料四杯+湯品四杯+麵包四份+甜點四種







吃到妳吐

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餐前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香味撲鼻

口味鹹鹹甜甜

媽呀!沒有任何一家餐廳的餐前麵包可以匹敵了!(
至少目前為止 )


還有湯品也很讚

奶油蘑菇火腿濃湯


不是隨隨便便的濃湯喔!

鮮甜香濃可口

這種等級在外面的義式餐廳我幾乎是還沒喝到!(
也有可能是我吃過的美食太少啦! )

義大利野菜培根湯


我個人一般是不會點這種湯的

是因為四碗湯我們三個人都點濃湯

想說點一碗來喝喝看

沒想到還真的很不賴

酸酸甜甜的蔬菜湯

喝起來不哩啊清爽

開胃菜點的是薄片起司生牛肉
香酥雞翅




pizza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它是誰了

還有專人到桌邊服務



明太子義大利麵


醬汁濃稠但有點偏酸

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覺得 Dazzling Cafe 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甜點部分就不多敘述了

因為就一般般這樣

大致上打個80分不是問題

不過副餐搶過主餐的風采是有點囧 ~ 哈哈哈哈

適合人多聚餐

最後

很開心認識妳喔!很喜番妳!美麗的菲莉絲!繼續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