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嘎跨買
我覺得阿搞總有一天會被暗殺

新聞的頭條寫著

烘培界歸挖旁,同業眼紅暗殺酒店烘培大王阿搞哥

是不是!什麼都會做

怪不得人家眼紅嘛!

生意也做太大了吧!

在這邊再呼籲一下

我們家阿搞有臉蛋 ( ) 有身材 ( ) 有才華 ( 肯定 ) 有財產
( 肯定 )

雖然是
酒店老闆

可是其實很清純的

好女孩鵝們別錯過囉!

有興趣請洽 0800 - 572 - 572
拎北淫淫 我飢渴 我飢渴

OK !進入正題!

先是胖

再來蛋糕

現在竟然連月餅市場都不放過

好啦!月餅應景中秋節情有可原

可是翁來收太陽餅是怎麼回事?

不得不說阿搞肚子裡真裝了些東西
( 不只有屎 )

自己設計望月思故鄉的搞


禮盒組包括了盒子跟袋子




有沒有敲口愛

一整個擄獲了少女心啊!(
只能說阿搞心機實在重 )

創意小月餅的部份一共有
九種口味


但是因老娘本人不愛吃鹹的月餅還有嘎逼

所以櫻花蝦跟咖啡口味的我就跳過啦!

白玉香蘭


上面還印了一朵花

證明阿搞真有顆少女心


外層酥酥還有點脆脆的耶 !!

內餡是抹茶

吃起來屬清淡的口味





御黃酥




我愛綠豆沙

很順口

一咬就融化在嘴裡


芋頭酥


老娘的最愛啊 !!

可是包蛋黃有點解 high 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甜就甜鹹就鹹

不喜歡鹹鹹甜甜的口味

所以後來阿搞又研發出

芋頭酥裡面包黑糖麻糬












oh ~ my love ~ my darling

每天吃你也不厭倦

起司紅苺


大家應該都知道起司是阿搞家的招牌吧 !!

放在月餅裡面也不意外的好吃


尤其加了小紅梅

濃濃甜甜的起司味帶一滴滴酸酸的滋味

在外面吃不到這種口味 !!


香蕉酥


哪來的 idea 啊 !!

真有你的 !! 阿搞 !!

在提拉米蘇裡面加香蕉


已經夠令人驚豔了

現在還利用香蕉搭配麻糬來做成月餅

非常特別的口感

綠豆起司


不用特別解釋

綠豆沙 get

起司 get


兩種我愛的材料放在一起

能不好吃嗎 ??
( 沒錯 !! 我就是那麼主觀 !!  咬我啊笨蛋 )

藍姆葡萄


用酒醃漬過的葡萄加入月餅

也是老娘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的口味


我說阿搞 !! 現在你要研發的產品都加了酒

是因為認識我們這群酗酒會小酌的冰you嗎 ?

再來
太陽餅

禮盒越做越精美

可見阿搞你生意真的是越做越大囉 !!

不得不稱讚一下阿搞

其實本來我打開的時候看到外觀


心裡想說 :
長這樣的太陽餅一看就知道應該還好

( 先說老娘吃鳳梨酥跟太陽餅的歷史太悠久了 !! 從幼稚園就愛吃到現在 !! )


因為我吃太陽餅堅持只吃台中自由路23號的太陽堂

其他一概不吃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

不同於一般用麥芽做成的內餡

小米做成的內餡非常Q彈不黏牙


連阿銘都愛吃

昨天我吃掉最後一個太陽餅阿銘還給我生氣

說我吃掉他的太陽餅 ........

最後要介紹高檔的

金鑽鳳梨酥
( 吃了會金賺喔 !! )


說到翁來收又是一門學問 ( 什麼狗屁學問 ?? )

吃遍大江南北翁來收

李鵠、佳德、梨記這些有名的通通都吃過

走在時代尖端 fashion
Pineapple Cake

絕對唔洗拱郎咻ㄟ架尼肝單

拍謝 ~ 還來不及拍照就喀掉四個了 !!


特選屏東偷翁來

1200斤的翁來只濃縮成60斤的翁來溝


看看內餡都是翁來的纖維

外層餅皮酥脆不油

拿一般翁來收比較一下


一般的翁來收會添加冬瓜糕內餡

金鑽翁來收完完全全都是貨真價實的翁來來著

看看我們家老頭吃到都冒青筋還舔舌頭


是有沒有這麼 high 啊 !!

整個場面都被你 hold 住啦 !!

以上所有產品都由老娘親口食用過

口味真實呈現

所以最近肥了不少 !! 罪魁禍首就是阿搞 !!

可是好好粗喔 ~~~~~~~~ 幹
有興趣的鄉親朋友們 ~ 哪裡找阿搞 ??

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

這邊   http://www.pcstore.com.tw/cake5888

這邊   http://www.ihergo.com/store/t0915657429/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