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

就會出來跟很久沒見面的姊妹們聚會

沒錯

就是姊妹們
( 都是妹妹啦!)

雖然大學畢業很久了

平常也不常聯絡

但每次出去總是有很多好笑的梗
( 但這些梗應該也只有我們自己懂吧!哈 )

先小小介紹一下我的姊妹們

大妹


身高180
( 應該吧!)

體重 68
( 應該吧!)

是不是很有柔媚的氣質


頭髮QQ的看起來好可愛又性感

偶像是羅志祥
( 哈哈哈哈!下次見面我應該會被揍屎!)

安室是她的女神

目前單身

小妹
( 弟?)


不要看她這樣好像很可愛

其實她很 man

因為她有濃密的鬍子
( 哈哈哈哈!下次見面兩個人會看我布袋!)

據說行情很好
( 看外表也是應該啦!)

但奇怪就是沒有男朋友
( 應該吧!)

莫非是交往之後馬上發現其實她是男兒身?

      


歡迎來到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 快轉移話題 )

不是真的我的朋友啦!

店名就叫做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長谷川:旅行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代替吧!





舊舊的裝潢為整家店加了好多分

好像真的到了朋友家

從玄關進去







全部都是很有歷史感的傢俱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到靠窗的位置

應該是說靠門


門外就是朋友家的庭院

秋天的午後坐在庭院裡聊天吃東西

應該很舒服!


店內還有一個書櫃

拍起來好有感覺

如果沒人的時候拍穿搭應該會很讚




復古英式鄉村風





但是這邊一到假日完全滿滿都是人

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不能盡情的拍照就是了!

menu 很特別


是用活頁本做成的

很簡單也很有型

事實上這篇文已經底累了有差不多兩個月吧!

所以老娘我已經完全忘了我們點的什麼鬼東西

餐前湯跟沙拉就一般般




什麼 brunch 之類的


舉凡有蛋的料理基本上都很 safe

我最愛的
炒蛋


半熟的蛋搭配香濃的起司

世界上再也沒有如此 match 的兩種食材了啦!

大妹點的
鬆餅餐


太陽蛋很誘人

本來還想罵她說要吃鬆餅去麥當當就好

來這邊還點鬆餅

but !我錯了!

這鬆餅比麥當當的好吃 7.8.9.10倍

鬆餅本身好像就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

吃起來濕潤的口感很讚不會乾乾的

小妹點的
什麼女性推薦巴拉巴拉的



這道餐一上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一整條法國吐司

裡面夾了 maybe 水煮蛋沙拉之類的東西

是很好吃

口味甜甜鹹鹹的

因為裡面的沙拉讓法國麵包不那麼難下嚥

但是太大一份

如果一個人吃會膩

真的是女性推薦 ....... 給男生吃的沒錯 .....

小妹 () 點對了!

看她吃的多津津有味


飲料的部分就沒有太大的感想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副餐沒有可樂
( 為什麼不能附可樂啊!)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突然好想回去再吃一次喔!(
餓 )

用餐完畢之後在門口還以部落客 pose 拍了一堆 gay 掰照





沒有喝到想喝的飲料我們再續攤轉戰綠蓋茶



好久沒喝了還挺想念的 ..............


店家資訊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27773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