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髮廊嗎?

根本就是可愛的下午茶餐廳之類的吧!




很高興應 Let's Hair 設計師 Ada 的邀請

去參加西門店的開幕趴踢


那天其實中午已經有場飯局了

但是為了挺可愛的 Ada

說什麼也要飆過去參加啊!

所以中午跟朋友聚餐還沒結束

就飆小黃到西門町
( 還小小遲到了一下真是很拍謝!)

一到現場

馬上就被店裡的裝潢給吸引



相機不由自主的一直拍

說句真話

跟原本的舊的地點差太多了!

黑白純色的色調



呈現時尚簡約


空間寬敞明亮





超大的數位相框?


是投影機啦!


好有創意喔!


連沖水區都這麼有設計感


被潔媽騙說是調酒區

看照片還真的很像!


我們可愛的 Ada


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櫃子

可以上鎖



讓每個去消費的顧客都可以很安心的睏睏去沒關係!

你看看!還有 View 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哪家東區的髮廊

弄一顆頭動不動就要萬把塊的那種

不用!

正所謂
平價時尚

我想 Let's Hair 很能代表

逛完一圈

今天也來給 Ada 服務一下囉!

上次到 Let's Hair 給 Ada 弄頭髮的時候

Ada 就有提到我有些頭皮屑

建議下次可以到店裡消費時先做個頭皮檢測




還有各種頭皮狀況解說


我是屬於頭皮屑及感染頭皮


不過還好因為我前一天洗過頭

所以照出來還不是太慘



就某些地方有些頭皮屑這樣

掀起來的地方都是頭皮角質


所以 Ada 建議我做
洋甘菊頭皮淨化護理療程

主要就是針對頭皮癢、頭皮屑的問題



靠!頭皮屑!真糗
(
喂 ~ 不要抄襲!)


當天 Ada 超忙的

不過還是都親自幫顧客服務




療程結束一整個神清氣爽爽爽


當然要在 Let's Hair 特有的拍照牆來幾張美照囉!


這點真的超級有創意的

讓每個顧客完成髮型時

可以馬上留下美麗的照片




阿虎跟潔媽都有來


大家也知道

老木們出門總是會帶著一堆拖油瓶

還好那天小朋友多

大家玩成一團



老木們都樂的輕鬆

開幕這天還有一元福桶的活動


福桶的內容極豐富的!

最大獎還有 IPAD2 說



只可惜老娘沒那麼命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在樓下看到這景象

排隊也排太長了吧!


一元福桶的魅力果然強大

設計師們全都來角色扮演

為的就是豐富開幕慶活動內容

不過這是哪招?


應該是來自林正英師父暫時停止呼吸的 idea 吧?哈哈哈

好啦!大家有空可以去找 Ada 整理一下頭髮!

保證讓你斯斯湖湖!

Let's Hair 西門店 Ada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預約專線 0920-308-691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耶!終於生了一篇文出來

最近卡到我們結婚了
( 好好看喔!)
  
害我呈現龜速發文的狀態

昨天是贈獎活動的最後一天

所以只到32號囉!

得獎的是 ~~~~~~~~ 噹啷


恭喜 11 樓的冰you

快把寄件資料留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