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除非老娘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否則我這輩子再也離不開隱形眼鏡了吧!

為了拍照漂亮

隱形眼鏡已經是不可或缺的

出去玩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隱形眼鏡是件很麻煩的事

麻煩的不是戴隱形眼鏡

而是隱形眼鏡的周邊產品

隱形眼鏡藥水、食鹽水等等的‧‧‧‧‧

瓶瓶罐罐的佔空間

老娘我現在近視400度左右

閃光有75度

如果沒有戴眼鏡能見度大概10公分以內吧!

曾經把洗髮精當成沐浴乳

潤髮乳當成洗髮精怎麼搓都沒有泡泡

老娘有個怪癖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洗頭還是會帶著隱形眼鏡

一直到洗完頭然後頭髮吹乾之後才會把隱形眼鏡拔掉

是為什麼?

因為戴著眼鏡頭髮會卡來卡去

而且鏡腳壓住的地方頭髮會吹不直

所以說隱形眼鏡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比吃飯還重要!

這次參加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的試戴

才知道其實買隱形眼鏡也是一番學問



不是隨隨便便走進眼鏡行說:450度的一盒

就我來說近視度數左眼375度右眼425度

散光兩眼都是75度

以往眼鏡行的店員都會說有散光就度數拿高一點

然後為了遷就右眼所以我都會拿450度的隱形眼鏡

根本就是亂來!亂來!
亂來!

左眼375度帶了450度的隱形眼鏡

難怪常常戴到下午就開始頭暈不舒服

而且有散光的人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更容易產生視力模糊的狀況

對於晚上騎摩托車的人來說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所以這次索取試戴片之前還特別到眼鏡行去驗光

除了近視度數及散光度數之外

還要另外測一個
散光軸度

過去在市面上散光片的選擇很少

一般散光日拋的軸度可能只有幾種

選擇不齊全的狀況下

在配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通常都不會是正確的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提供齊全的
12種散光軸度

搭配上近視度數900度
散光度數225度

選擇高達
上千種

現在就不怕找不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散光片

當然除了選擇正確的度數很重要之外

長時間帶著隱形眼鏡也要舒適的需求


應該也是現在配戴者很重視的一個環節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創新
LACREONTM水凝科技

吸附保濕因子

可以減少水分的蒸發

讓鏡片可以持續的保持濕潤

這也就是為什麼戴起來不會有異物感跟沒戴一樣的原因之一


還有還有

除了創新
LACREONTM水凝科技之外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還結合針對散光隱形眼鏡鏡片設計的

創新ASDTM迅速穩定設計

原理就是透過自然眨眼啟動鏡片自動對焦

可以長時間保持影像清晰穩定

大家應該也曾有過眨眼睛的瞬間

視力突然一陣模糊的狀況吧!

原來以往的隱形眼鏡就是少了創新
ASDTM迅速穩定設計

才會出現這種狀況啊!

隱形眼鏡規格越來越高

就是要符合現代人對於健康、舒適的要求越來越嚴格

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對有散光的配戴患者

及每天要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啦!


有好康要提供給大家知道

現在各大眼鏡行都可以索取試戴嬌生超涵水散光每日拋喔!

想試試看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冰you們趕快去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