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什麼莫名奇妙的標題‧‧‧‧

首圖還不賴吧!

是說看不到臉所以覺得很正!

某天木蘭 kelly 親愛的在MSN敲我

Kelly:老娘,暮光之城有個特殊妝容的活動要不要參加?

老娘:我要!

Kelly:有一般妝跟很誇張的妝妳想要哪一種?

老娘:當然是很誇張的妝啊
( 化一般妝去幹麻?)

Kelly:可是活動結束我們要去夜市吃藥燉排骨耶!

老娘:有差嗎?

Kelly:會嚇到路人吧!

老娘:我沒差
( 其實這時我心裡是想說反正我自己看不到又沒差!哈哈哈 )

而且吸血鬼吃藥燉排骨‧‧‧‧

不是超酷的嗎?

變裝趴耶!

不正是老娘的最愛嗎?

哪有不參加的道理

活動是在禮拜五晚上

其實應該蠻早就開始了

礙於禮拜五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約在晚上六點半
( 其實我六點才下班 )

但是我超想參加的啊!所以說什麼都要衝是不是!

而且當天還下大雨,看我有多想參加就好!
一般來說下雨我是不想出門的!

到了現場已經超過六點半

Kelly 跟 Iris 已經變妝完成




天哪!太興奮了!

這就是我要的誇張效果啊!

不過很可惜的我覺得算只有半套

差在衣服啦!

算了!畢竟是電影的活動,不是我們自己辦的

這樣已經超讚的啦!

主辦單位請到好萊塢的秘密專屬化妝團隊來幫現場的人化妝

除了主辦單位邀請的部落客及現場的工作人員、售票人員

都化上特殊妝效之外






當天只要憑票根

觀眾也可以一起加入吸血鬼的行列

吸血鬼妝容或傷妝都超讚的!

傷妝看起來真的非常逼真

看的我都痛起來了!

換老娘來變妝

先來一張素顏照


化妝師先用噴槍把整張臉全部噴白

這時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超級白!








再加深眼眶及誇張的紅嘴唇


吸血鬼妝容就完成啦!
( 但我怎麼覺得有種視覺系搖滾歌手的 fu 啊! )






再來就是吸血鬼吸血的血洞

太佩服化妝團隊了

傷妝的部份實在是化的太好






整體妝容完成

在現場相機沒停過

旁邊圍觀的路人也一直拿起相機來拍照














太好玩了!哈哈哈

活動結束之後

我們就頂著這個妝在西門町的路上走

拿著雨傘有沒有一種陰森的感覺?


沒有!因為雨傘是粉紅色的!(
幹麻這樣?吸血鬼也可以有少女情懷啊!)

Kelly 耍狠來一張

有!有狠!

妳沒事吧!壘殘要趕快去醫院啦!


Iris 耍狠來一張

小可愛妳在想什麼呢?

晚上在路上亂跑很危險!趕快回家喔!


老娘耍狠來一張

是不是!

我整個入戲很深!

暮光之城 5 可以找我演沒關係!我檔期可以排出來!

( 好啦!如果有木瓜汁城會通知妳!)




本來要去吃藥燉排骨的

我一直期待這樣去逛夜市

無奈下大雨只好取消這個行程

一行人在路上想說要去哪吃東西

經過的路人沒有一個不被我們嚇到的

不過還是有阿北很喜歡我們

說我們很漂亮喔!(
阿北吃很重口味喔!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去星聚點的港式飲茶吃飯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小朋友一直看我

我只好微笑著跟他招手
( 是想嚇死多少人你說說看!)




四個人只有一個正常就是小佳親愛的

本來很想叫她跟服務生說:
一位!


嚇死服務生!哈哈哈

不過怕店家報警就算了 ~ 噗

簡單介紹一下餐點

燒臘飯
( 應該是吧!)


第一次吃,還不賴耶!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燒臘系列

不過那個肉還真的很嫩很入味

爆漿奶皇包

這樣實在讓我太驚喜了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奶皇包

結果裡面的餡竟然是會爆出來的

大好!



其他餐點就一般般沒什麼

燒賣、餃類、還有炒泡麵





飲料的部份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鴛鴦


鹹檸七
( 好好喝 )


凍檸茶


吃下來一個人才一百多也太便宜了吧!

吃著吃著發現我們附近的人都不見了

是被我們嚇到了嗎?哈哈

Kelly 說下個月有 Lady gaga 的活動

期待下一次變妝趴囉!

引申閱讀

Kelly 暮光之城素人變臉驚悚吸血鬼

Iris 素人OL在暮光之城化身妖豔吸血鬼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