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

是不是又到了變髮的時刻了
( 馬的!再唬爛啊!跟天氣有啥關係?)

诶!這個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當然有很大的關係

秋冬季節大家是不是常常穿的一身黑

黑到快被鬼抓走
( 至少老娘我是!)

晚上走在路上一個不小心被車撞飛

到時候阿銘沒老木不就很可年

不然就怕穿太黑路上大家會不注意到我

老娘我很想紅耶!

所以當然需要一頭高調的髮色來平衡一下

哩共丟唔丟?(
再五四三小心走在路上被看布袋!)

好啦!講真的啦!

就是布丁頭長出來了咩!







布丁頭平常沒什麼感覺

每次翻開來看都覺得好噁心



今年秋冬流行的髮色是偏紫或咖啡紅



想說沒有試過偏紫色系的

這次就來挑戰看看吧!

又來到大家應該很熟悉的
Let's hair

現在走 Let's hair 好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

還順便在樓下買的鴨肉扁上來喀
( 第一次買,沒想到這麼貴耶!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



超愛在 Let's hair 自拍

光線超讚的

拍起來好美喔!(
我是老王!)



今天阿銘沒有小朋友陪伴

只好大亂 Let's hair

真的把這邊當成自己家了是吧!

直接躺下是哪一招?









染髮前護髮是必要的

染髮真的好傷髮質喔!

不過這已經是一條不歸路了!哈哈哈哈!


頭皮隔離

避免染劑直接沾染到頭皮





開始染髮囉!





慢慢的髮色已經慢慢的呈現出來了!





在等待的同時

阿銘太無聊不然也來剪個頭髮





走的是彌敦道 5 號的史黛兒

寶貝你的表情也太有喜感了吧!



















話說 Let's hair 的環境真的不是我在ㄜ樂



染髮就算坐很久咖稱也不會痛

空間寬敞的一點壓迫感都不會有

搭哪 ~~~~~ 完成






紫咖啡紅的髮色除了很 " 映肉 " 之外

還有讓氣色變好的效果耶!










最近已經很多人又說老娘我超級白

到底是有多極白啦!

去染個葡萄紫咖啡紅髮你也會是超級白!







大家來加入超級白的行列吧!

( 我覺得我會被 Ada 殺死 !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
Let's hair
Ada
預約專線0920-308-691
02-23145353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