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老娘我跟 EDN茵蝶 的淵源可深了
( 是有多深說來聽聽‧‧‧)

話說兩年前老娘大學的時候
( 兩年前?講這話不怕天打雷劈喔?)

好啦!N 年前!

老娘大學的時候曾在某家百貨公司
( 印象已經模糊,好像是已經倒了的衣蝶百貨 )

那時候才剛設櫃

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剛剛上市的保養品品牌

大家應該都知道老娘我在 30 歲以前都不保養的吧!
( 誰知道啊?跟妳很熟喔?)

但那次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會靠櫃想買個什麼東西

可能是逛百貨公司沒買到東西想花個錢之類的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我買了
EDN茵蝶去角質凝膠

算是開啟了老娘我的保養序曲 ( 不過也只有買過那次,中間隔了好多年才又開始保養 )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

皮膚又沒什麼狀況

就覺得保養這種東西實在是麻煩、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這種觀念真的是誤了老娘一生啊!

保養真的要趁早開始

不然就是老了更麻煩、更花錢間、更花錢!

好啦!每次都廢話一堆!難怪常常爆字數!
( 沒辦法咩!講到年紀這檔事就很感嘆‧‧‧)



ENVIE DE NEUF 為 『 envy for new 』的法文

意思就是
『 永遠為您的完美肌膚追求最新保養之道

一開始接到邀約試用的時候

還不知道原來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就買過的保養品牌

後來因為想先了解一下產品資訊

上官網看到包裝才知道原來是老朋友來著

由於老娘就保養這門課題來說跟別人比起來還算是嬰兒時期

所以在保養的程序上常常會搞不清楚

通常就是敷個面膜或者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液這樣而已

真的該好好的研修保養這門課了!

而這次的試用商品總共有四項

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
永恆之星奇肌修護霜

玻尿酸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白金驅黑煥白新生去角質膠


當收到產品的時候還一度腦袋放空

想說是要從哪邊開始啊!

還好 END茵蝶很貼心的還附上所有保養品的簡介及保養程序

那我們就按照順序一個一個來吧!

白金驅黑煥白新生去角質膠


我也不曉得我以前買的是不是一樣的產品

因為 EDN茵蝶光是去角質產品就有好幾種

每種的功效都不同

白金驅黑煥白新生去角質凝膠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美白為主軸

以往一般的去角質產品都是有顆粒狀的

END茵蝶 的去角質產品都是
凝膠狀


使用起來對肌膚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先奢侈的在膝蓋試試看



很明顯的去完角質的一邊比較白皙


在洗完臉之後把臉上的水分擦乾


使用適量白金驅黑煥白去角質凝膠

用畫圈的方式按摩臉部



鼻翼的部份特別加強

慢慢的會代謝出臉上的老廢角質



嗯 ~ 我想偷偷說一件事

就是我做了一個實驗

兩天去一次角質連續一個禮拜
( 好孩子不要學啊!一個禮拜頂多兩次就好!)

這樣用下來也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

可見有多溫和就好

而且用完並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使用完連鼻頭都在發亮

可以當小夜燈使用了我!



玻尿酸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精華液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老娘大推玻尿酸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試用了幾樣保養品下來

保濕精華不得不用啊!


EDN茵蝶的保濕精華不同於我之前試用過的精華液

它是屬於
水膠狀


主要成分含有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保濕複合物等‧‧‧

其實一開始還沒用的時候有點ㄘㄨㄚˋ

想說這樣黏

塗在臉上是可以在貼便條紙上去的意思?

但是沒有用過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擠一點在手上

雙手搓個兩下


然後把手輕放在臉上的各個部位



之後再慢慢的按摩讓保濕精華吸收

非常神奇的是吸收之後完全不黏不膩

摸起來的肌膚是水嫩、滑溜的狀態

試用的這兩個禮拜下來老娘最愛的就是它

出門很趕時間的時候真要擦兩樣保養品

精華液保證是選項之一

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


還得過
FG網友投票特優獎

一看到外包裝肯定這是貴婦級的產品



主要的功效除了保濕之外

更加上抗老抗皺
( 何時老娘已經到了要用抗老的產品了‧‧‧)

主要成份有維他命原B5、A、E等等等等等等等

結合了11種保濕、抗老、煥新極效的美容成份

並且提供肌膚迅速且集中修護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很油很濃稠?

不過這就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了

質地超絲滑好推,非常的滋潤



只挖一點點可以推全臉 ( 我照片裡還用的太多了 )

用量非常省

最近因為我真的非常勤加保養的緣故

肌膚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乾


所以在使用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的時候

因為質地非常滋潤很好延展

我早晚的保養程序都只使用一點點

加強在兩頰及有紋路的脖子

可以發現用了一陣子下來肌膚的飽水度明顯有增加

如果妳本身是輕熟齡肌以上或者是極乾肌非常推薦使用




永恆之星奇肌修護霜



針對肌膚有細紋的地方使用

譬如說:眼尾、嘴角、額頭

白天出門上隔離霜之前使用


可以潤飾細紋的部分

不然細紋卡粉很囧



基本上我是把它當成眼霜在使用

所以也有把它加入晚上的保養程序

呼 ~ 一整套保養下來 

真的要花不少時間耶!
( 是要多久?也不過幾分鐘時間啦!是妳自己太懶吧!)

試用了兩個禮拜

臉上紋路明顯有比較撫平的趨勢

尤其是額頭的部份

平常我實在是太愛假鬼假怪

以致於臉上的表情紋很多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乾了

皮膚也沒像以前那樣脫皮

是說有保養有差啦!

畢竟已經不是20幾歲的小咩咩了

前幾天在新聞看到日本的美魔女

46 歲長的跟 20歲一樣

人家每天花 8 個小時在保養

所以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魔女也不是一天練成的呀!

保養就從立馬開始

永遠不算太晚!

尤其是抗老

我們要嚴防第一條細紋的產生呀!  

老娘碎唸

對我來說

使用保養品的第一要件

不是抗老

不是保濕

不是除皺

而是不會過敏

畢竟臉只有一張

每每用到不會過敏的產品我都會很想分享給大家

說真的

之前接過好幾個試用保養品用了都過敏

我相信一定不是產品不好

只是我不適合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