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內的效果

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

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牛爾

當我收到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

還沒看到文案之前

就是這樣的感覺

沒有過度的包裝

沒有華麗的外表

保養品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
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到牛爾老師的產品

在這之前

敷臉產品我也只用過面膜類

而倒楣的是能用的面膜市面上還真的沒幾款

能在藥妝店買到的用了幾乎都會過敏

不會過敏的面膜價格都不可愛就是了

所以說每次在試用之前我也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頂多就是過敏再去看醫生罷了

現在凍膜產品也是百百種

為什麼我會想選擇牛爾老師的這款NARUKO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呢?

除了因為牛爾老師的掛保證之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

不用洗
這點對懶到深處無怨尤的老娘我來說

光這個發光的理由就能以一擋百讓我想試用啦!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小挖勺當然一定有

通常這樣大瓶口的保養品

最好是用挖勺取用

以防罐內的保養品變質

簡單但看起來卻很專業的包裝

讓人感覺很放心


外盒還很環保的可以做成名片盒喔!


優格般的質地看了很想用吸管喝
( 喂 )

淡淡的香味敷著很好入睡


NARUKO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主要的成分含有玻尿酸、維他命B5、雪耳萃取等等

特別是針對缺水型膚質研發

能預防及改善皮膚乾燥、缺水及老化現象

尤其在最近那麼冷的天氣

皮膚很容易又開始缺水

一缺水就很容易長細紋

每天晚上睡前都敷一下









稍微在臉上輕輕按摩讓凍膜吸收到肌膚裡

試用大約一個禮拜就感覺的到效果




保濕的效果我給
五顆星

還有一個重點

是說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每天晚上敷也不會覺得心疼啦!

牛爾親研NARUKO森玫瑰保濕系列哪裡買?
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