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醫美老娘我真的可以說是很勇於嘗試

只要是能讓自己變美的任何方法

都來吧!

maybe 有一天我真的會去整型也說不定
( 不過還是沒種動刀 )

好啦 ~ 今天廢話不要多

因為我做了一個效果非常威的療程

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某天在辦公室聽到同事A說了一件事

有一天同事A看到同事B

同事A問同事B說:妳是不是去做了什麼?看起來不太一樣喔!

同事B:我去打了微晶瓷鼻子啦!還做了雷射。

同事A:皮膚變超好的!毛孔也變超小的!

打聽之下原來是做了飛針雷射

本來我以為是飛梭雷射

其實很久以前超想嘗試飛梭雷射

但是每次想去做的時候都被嚇說飛梭雷射非常之痛

所以一直卻步不敢去

聽同事B說飛針雷射有收縮毛孔
針對痘疤凹洞改善的功效

能量強一點的還可以改善淺層的妊娠紋

改天一定要來試試看

而且飛針雷射根本就不痛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不早告訴我

馬上預約來做飛針雷射的療程

今天是預約雅美姬的飛針療程

在我做過的幾家醫美診所裡面

雅美姬真的是口碑之一啦!

美容師都超健談的

今天全部的照片都是阿銘掌鏡喔!



最愛卸洗這道流程

美容師的手法整個輕柔讓人很放鬆的想要睡覺




接著就
敷麻藥

還記得以前打雷射之前敷麻藥因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

都只能發呆或者睡覺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

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咧!



飛針雷射療程開始囉!

主要是針對
鼻子兩側以及附近的毛孔

鼻子下巴附近的粉刺

還有
加強下巴的痘疤





因為有上麻藥

所以過程中幾乎沒什麼痛感

怕痛的可以放心啦!







療程結束之後冰敷及敷臉鎮靜一下皮膚


做完當下的效果整個額頭都亮了


當天晚上臉頰有點紅紅的

老頭沒仔細看還以為是腮紅 ~ 哈哈哈



隔天起床之後讓我非常驚訝的效果發生了

鼻翼附近的毛孔真的改善超級多
 



其實原本毛孔就沒有很大

如果毛孔比較明顯的冰you們去做的話效果應該更明顯

鼻子上的粉刺也都消失大半

整張臉看起來變的很乾淨 ( 除了那斑斑點點真的很煩!應該又要去打雷射了!)







當美容師打電話來關心狀況的時候

忍不住跟她說:
太威了!太威了!

有沒有看到鼻頭也發亮了!



不管做完什麼雷射療程

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加強再加強保溼的部分喔!

不然其實做再多醫美療程也沒用

我想飛針雷射以後就納入老娘我的例行醫美保養療程之一啦!

喔耶!

雅美姬時尚診所
光復店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TEL:02-27116690

忠孝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F
(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
TEL:02-2711708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官網:http://www.amagic.com.tw/
雅美姬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