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哩碼豪啊!!!!

都已經要清明節了

現在才在寫聖誕節?

吼呦 ~~~~~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老娘是以懶惰出名的啊!

懶歸懶
( 嗯......怎麼聽起來像在罵人 )

時間過那麼久了

我還是會想紀錄老娘我生活中好玩的人事物咩!

尤其是趴踢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呢是不是!

今天紀錄的這場是烏哩小佳主辦的聖誕節趴踢

主題是:螢光

關於這場我真的要先跟屋哩小佳說聲抱歉

因為給西太晚準備了

導致漏掉很多東西所以整身行頭沒有很完整

不過還是 .............

看下去就知道了

趴踢除了唱唱歌、吃吃喝喝


然後有主題之外
( 要選出最優跟最混兩位 )

還有好玩的小遊戲大家一起互動

就是說每個人要準備兩份禮物

一份是收到會讓人開心的

一份是收到會讓人很囧的


先來看看主辦人小佳的行頭

太威了!太威了!


要不是這場小佳是主辦人

老娘我整個輸很大

不過我就是欣賞這種非常用心參加主題趴的人

對主辦人才是有尊重

燈燈 ~~ 老娘出場



其實裡面我應該聽老頭的話

穿上他本來要借我的螢光黃內搭緊身衣

效果應該會差很多

但是我的髮挎、上衣、內搭褲、鞋子都很閃啊!

在前往趴踢的路上
( 西門町 )

回頭率百分百耶!(
路人應該覺得這個是囂婆吧!)

溫柔的 claire


我超愛聽 claire 說話的

輕聲細語聽起來很舒服

跟老娘完全相反啦!

可是妳的行頭是怎麼回事?

來混的是吧!

可愛的培兒


這天應該是第一次見面

眼睛真的很大蕊

超可愛的

可是妳的行頭是怎麼回事?

來混的是吧!

女神愛曼達



最欣賞愛曼達寫文章的用心

而且穿衣服很有品味

女神當之無愧啦!

可是妳的行頭是怎麼回事?

來混的是吧!

ㄜ......... 我沒有跟全部的人拍到合照

所以沒辦法全部介紹一遍

但是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這一位

烏哩新鮮人妻 - 小環妞



這個傢伙呢!

一看到我就對我說:老娘!我對妳好失望喔!妳的行頭就這樣喔!

哇咧!!!!!!!

老娘我都沒講妳咧還講我喔!

螢光在哪妳告訴我!

說說看啊!說說看啊!

我一定要再講一次

可是妳的行頭是怎麼回事?

來混的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出二成力就捏屎妳啦!

( 她一直叫我不要寫,但是此仇不報非君子啊!我們扯平囉!哈哈哈 )

好了 ~~ 報仇報完了

接著就是最緊張刺激的交換禮物時間

老娘我準備的囧禮物收到保證讓你囧翻天

但是我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用心準備的

正常版禮物就不特別介紹了
( 喂 )

分享幾個真的有囧到的

有些姐妹準備的囧禮物也太不囧了吧!

囧禮物才是重點呀!

花花的襪子、超大朵花花胸針還可以當髮飾

這些都很不錯耶!哪算是囧禮物啊!




在老娘的心裡囧禮物有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

白米一包

要是我收到臉都歪了吧!

老娘不開伙的

帶回家應該只能灑在門口驅驅邪!


福音專輯

ㄜ.............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對老娘來說這個真的很囧


某某公司福利品杯子組一盒

這個禮物應該第一名當之無愧!

就是要把這種家裡用不到丟掉又很浪費

送給別人別人又會嫌太重的禮物拿出來送就對了啦!

有沒有看到烏哩小佳臉有輕微抽筋的現象


最後當然是老娘壓軸的囧禮物啦!

搭啦 ~~~~~~~~~~~~~~~~~~

手工蕾絲蝴蝶結小香風藍白拖一雙

蝴蝶結還可以拆掉

後面有附別針

可以別在其他地方喔!

是不是超用心的你說說看!



最後就是票選最符合主題以及最混的各一位

先看看大家的行頭








這又是什麼團體來著?



想當然爾最符合主題非老娘莫屬啦!(
還好小佳是主辦人 )

真的 ~ 有點勝之不武

老娘我只出兩成力耶!

獎品是七恰客眼線筆一支

愛慘這個禮物了我!


最混的其實本來有兩名同分同燈

就是烏哩艾瑞絲
小惠


兩位來PK最後由小惠勝出

麻煩穿上主辦人準備的螢光行頭

妳也可以螢的光鮮亮麗喔!



辦活動真的很累很麻煩

辛苦主辦人小佳了!

以後大家有主題趴都可以揪老娘參加

我最愛主題趴了啦!

尾聲獻上必備鬼臉照

烏哩新鮮人妻小環妞
( 潛力十足 )


好可愛的琳琳
(?)

她們兩姐妹恬恬琳琳我都好喜歡

整個想塞在包包帶回家



鬼臉最高潮是
屋哩小愛愛的 100% 好好先生摩爾

非常盡心盡力
( 大拇指 )


好玩的趴踢繼續進行中

各位敬請期待!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