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也是一種 Rock & Roll 的 style

一直以來早餐都是我認為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

每天都很堅持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到中午之前整個人會一直處在暴怒的狀態下

就算放假也一樣

早上一定會起床吃早餐

或者不管多晚起床

可能 11 點起床之後還會叫老頭去買早餐

沒買到老娘我還會發脾氣
( 這樣有算很欠揍嗎?)

當然小朋友也要承襲我這個好習慣
(?)

我指的不是亂發脾氣

是一定要吃早餐的習慣

但是我們家阿銘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很不愛吃東西

買早餐給阿銘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任務

哄拐騙再加上威脅利誘

再不然差不多就要跪在地上求他吃

常常都是阿銘答應了老娘要吃什麼

然後買回來之後吃兩口就給我說吃飽了

最後想當然就是老娘要收尾吃兩份早餐
( 這時候想想當媽之後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

最近收到雀巢公司的邀約

有機會試吃
雀巢可可脆片



雀巢可可脆片為全穀製造

全穀是雀巢獨家創立出來的喔



全穀物提供人體非常豐富的營養素

那什麼又是全穀物呢?

全穀物是指完整的穀粒

主要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

全穀物食物與其他食物不同之處

就在於穀物的所有部份都被採用

所以可以完整保留了豐富的營養素

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特別指出

每人每日最好可以攝取 1/3 全穀食物

正好雀巢可可脆片拿來當早餐

簡簡單單就可以攝取足夠的營養素之外

長期下來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

畢竟現在買一頓早餐應該也要將近百元吧!

阿銘看我要拍照的時候

自告奮勇的說他要當麻豆

( 其實根本就是想吃吧!)

看到雀巢可可脆片彩色繽紛的外盒

阿銘一整個很興奮





拍沒幾張就一直嚷嚷著好了沒!好了沒!

有沒有這麼沒耐性啊!

真不知道是哪裡學的壞習慣
( 嗯‧‧‧‧)

媽咪!我要吃!




媽咪!我要吃啦!


我真的好想吃喔!媽咪!


老木!哩洗賀啊沒!


好了嗎?好了嗎?要吃了嗎?


結果拍完之後才發現忘記買牛奶惹!!!!!

阿銘氣到不跟我講話!哈哈!

後來買了牛奶之後連續幾天早餐都吃雀巢可可脆片


每天早餐都是這個臉

怎麼那麼俏皮啊!寶貝!














香香濃濃的巧克力口味

搭配上脆脆的口感

完全命中小朋友的心啊!(
還有老娘我的心 )





豐富的鐵質、鈣質、礦物質、纖維素

以及10種以上的維生素

不光是巧克力好吃這樣膚淺

泡一泡還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大好










難怪阿銘會愛!

因為










老娘也愛



( 阿銘: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