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先前說過自己是個政治冷感的人

對於這類型的電影興趣缺缺

會看這部電影完全是衝著金馬獎

但是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會入圍這麼多項是應該的

劇情緊湊

讓人不自覺得陷入緊張的情緒當中

畫面真實

在調查誰是臥底的過程中所用刑求的方法

都讓看戲的人感受到痛

演員個個都超會演

如果我是評審真的不知道要把獎給誰(我是誰阿..這麼淺^^")

連旁邊的配角都超會演

要看完整部片

你才會知道誰是臥底

就像很多年前的"靈異第六感"一樣

看到最後

你才會發出:蛤~~怎麼會...

只能說這劇情真的太太太太神奇了

看完

你會很想站起來幫所有演員拍拍手

李冰冰.周迅.黃曉明(好帥).張涵予(好ㄇㄧㄢ).蘇有朋(好騷).還有那些旁邊陪襯的配角

都很棒!!!!!

(我真該多念點書...文字沒辦法表達我對這部片那種讚嘆..去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