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就說早餐很重要了吧 !!

早餐是一天精力的來源

某天姊妹突然說 :
好想吃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喔 !!

我還想說那會有什麼特別的

原來是把費吃到飽

這老娘就非常有興趣了

所以行動派的我們馬上以手刀的速度約當週假日來衝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跟我們一樣

為了吃早餐早上五點起床 !!

老娘把阿銘從舒服的被窩挖起來去吃早餐

路上也要來個幾連拍

看的出來眼神在放空 !! 哈哈哈 !!










吃早餐也不用化妝了啦 !!

素顏 + T恤 + 短褲 + 夾腳拖鞋就衝了 !!


是為了什麼 ??

還不就為了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





坊間流傳去吃國軍英雄館的早餐一定要剛營業的時候就要進去

不然會沒有位置

國軍英雄館寬敞明亮乾淨




大廳進去之後右手邊就有指標

餐廳在二樓




本來還想說哪有那麼多無聊的人會這麼早起床吃早餐

開始營業的時間是六點半

所以我們絕對不浪費半刻時間

也差不多六點半出頭就到了


外頭的餐盤感覺是呈現備戰狀態


國軍早餐當然吃得很安心






還好嘛 !! 沒有想像中那麼誇張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幾桌客人




因為國軍英雄館還有住宿的服務

還有折棉被活動

過關的獎品是百元早餐優待券喔 !!
( 好妙的活動 !! )


所以也有可能是住宿的客人來用餐

好了 ~~ 重頭戲來了 ~~

其實也不講什麼重頭戲啦 !!

菜色很家常

口味也非常不錯

涼拌黃瓜肉片


黃瓜清脆新鮮不會軟軟爛爛的

吃起來很清爽

黑胡椒雞柳


老娘很愛這道

因為我怕吃太飽所以沒有吃飯跟粥

但是我單吃這道菜也不會覺得太鹹

雞柳很嫩

炒米粉


裡面有芹菜所以跳過

枸杞南瓜


兩樣配在一起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吃起來甜甜的

白菜滷
( 是用台語直接翻嗎 ?? 哈哈 )


清清甜甜

吃起來超健康的感覺

我個人愛重口味

如果加了辣椒一定更好吃

不過早餐最好是不要吃這麼刺激啦 !!

荷包蛋


我的愛啊 !!

當天吃了三顆
( 一整個膽固醇破表 !! )

蛋的生熟程度不一

可以自己挑

旁邊聽姊妹說有很好吃的醬油可以加
( 我個人不愛醬油 )

稀飯 + 週邊配備




這一區我都沒吃

因為當天沒有我愛的肉鬆跟玉筍

小饅頭


一定要吃個兩個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吃

麵粉咀嚼之後有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

吐司山 + 果醬山



看得老娘好興奮啊 !!

中西式早餐比起來

我是比較愛西式一點點

那天忘記把荷包蛋夾吐司了

飲料只有三種 -
柳橙汁、清漿、咖啡



有奶精跟糖包自己拿

聽老頭說咖啡不好喝

清漿有淡淡的燒焦味

就是傳說中的古早味啦 !!

紅豆湯


早上涼涼的

來晚熱熱的紅豆湯很舒服

瞬間人變這麼多

拿菜都要排隊了



不過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把菜分別擺放在兩處

讓排隊的人潮可以打散

這樣就不用排那麼久啦 !!

看看這跨年時吃早餐的人潮


太誇張了 !!

餐廳的牆壁上會公告今天跟明天的菜單可以參考


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人潮已經這麼多


吃完早餐看到原本滿滿的餐盤剩下這樣

生意真的也太好了吧 !!



總結

其實我覺得如果一般女孩鵝去吃

應該是不太划算啦 !!

不過就是吃個感覺

但是餐點口味蠻合我胃口

而且不限時間

你想從六點半吃到九點也是OK
( 好像也只到九點半之類的吧 )

早起在早晨人不太多的街道上

慢慢晃去吃早餐

跟家人跟姊妹一起

感覺是挺棒的 !!

當天也有看到感覺是運動員的年輕人去吃

就一整個非常夠本的感覺

整體上來說還蠻推薦可以去吃看看的 !!

餐廳資訊
國軍英雄館
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
http://www.fafaroc.org.tw/
arrow
arrow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