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沒力喔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不想當茉莉花啊 !!!
( ???? )

好一朵沒力滴茉莉花沒聽過啊 ??
( 幹 !! 這樣爛的梗都敢拿出來用 !! )

唯一有動力的就是跟姊妹們聚餐吧 !!

然後吃完又是一陣空虛

最近一直大吃大喝變胖 !!

今天早上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的有嚇到老娘了 !!
( 嗚嗚嗚 )

我要強力減肥 !!!

btw

這篇要介紹一間很讚的美式餐廳
( 靠北 !! 不是才說要減肥 ?? )

叫屁啊 !! 吃都吃了 !! 好吃是不能介紹一下喔 !!
( 我覺得總有一天老娘會寫部落格寫到人格分裂 )

話說舉凡高熱量、炸的都是老娘我愛吃的

所以一直以來美式餐廳都是我的最愛

這次跟姊妹們約在這家
Bellagio House 美式餐廳










裝潢風格我超愛的

利用撲克牌以及黑白紅的元素

非常美式

有到了阿拉斯加的感覺
( 妳去過阿拉斯加喔 ?? 幹 !! 一種比喻咩 !! 想死喔 !! 老娘現在非常怒喔 !! 不要惹我 !! )

名片跟菜單都是撲克牌的樣子




桌上的籌碼是真的籌碼喔 !!

老闆用來當成滿額的折價券



好有創意 !!

咦 ~ 這不是雅美姬最美範本當家花旦小白咩 ??


怎麼他也出現啦 ??
( 還不就是愛靠愛ㄉㄟˋ摟 !! 哈哈哈 )

我最喜歡這面

好多酒啊 !! 還有很多美麗的高腳杯 !!


不過我可以要求老闆用啤酒杯來裝我的調酒嗎 ??

我需要大量酒精 !!
( 還是說老闆直接拿一罐工業酒精給妳去蹲在路邊喝比較快 ?? )

大家就座之後開始點餐囉 !!




每個人來一杯調酒先

你說我聽

我想要有甜味但酒精濃度要40%的酒

老闆馬上調了一杯

嗯 ~ 有符合老娘我的期望
( 但是忘了問老闆是用什麼酒調成的 )

下次去我想要點一杯
維士比 + 伯朗咖啡

看老闆有沒有這麼厲害調的出來
( 喂 )

喝調酒來裝一下氣質

只能說 GF1 實在是好威啊 !!!


蜜糖摩奇多


喝起來有點酸有點甜

好像初戀的滋味啊 !!
( 太多囉 !! 太多囉 !! )

多利多滋


涼涼的薄荷味

不是我的菜

親愛的


忘記什麼味道了

印象中也是挺好喝的

哇嗚


應該是酒精濃度比較高的調酒

酒味蠻重的

乳酸香蕉


沒喝到

還有很弱的鮮奶茶
( 美式餐廳點什麼鮮奶茶啊 !! )


可樂還比較有 FU 一點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分

香辣雞翅


炸的老娘好愛喔 !!

辣味更夠味

豪華海鮮沙拉


上面的生鮭魚片

拗嗚 ~ 要人命的真是 !!

不過那蝦子就不是我的菜了 !!

讓給勤勞剝蝦的姊妹們吧 !!

雞肉凱薩捲餅


食量小的女孩鵝

應該吃一捲就差不多了吧 !!

用料很實在耶 !! 老闆 !!

月亮蝦餅德式香腸薄皮披薩


我記得好像還有點另外一種披薩也很好吃

可是好像來不及拍照就被秒掉了

蘋香豬排


美式餐廳也是有清爽的食物滴

豬排超 juicy

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煙燻鮭魚壽司


又是老娘最愛的生魚片啦 !!

重頭戲 !!!

史上最受歡迎獨一無二香濃起司條上場啦 !!

話說親愛的小佳在來聚餐之前已經上網做好功課

知道香濃起司條是招牌啊 !!

一坐下來就跟老闆點餐

結果 !! ㄉ ㄋ
( 晴天霹靂的配樂 )

起司條賣完了 !!!

果然是超人氣商品啊 !!!

從那時候開始親愛的小佳就一直結屎面給老闆吃看

可能老闆覺得實在這美人的臉實在臭的受不了

只好硬是從冰箱裡挖出一條烙高的起司條






這一切不是緣分是什麼 ??

你看看 !! 馬上展開笑顏 !!

親愛的小佳妳要以身相許的啦 !!
( 我會被某人追殺 ! 哈哈哈 )

看看老闆的笑容有沒有一絲尷尬又鬆一口氣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啦 !!




我也不懂我在必蝦咪ㄇㄤˋ

席間姊妹們拍照喝酒聊八卦


姊妹限定這不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嗎 ??



店家資訊
BELLAGIO HOUSE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2號
02-2771-2691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