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圖先嚇一嚇大家 ( 老娘發誓絕對沒有修圖 )


大家會不會等的很想看我布袋
( 專線3345678應該已經被打爆了吧!)

這不就來了嗎?

我真的覺得老娘我超有實驗精神的

什麼減肥方式都來幫大家試試看啦!

上次初診在跟醫生 Sky哥 諮詢的時候

Sky哥看過我的病歴及飲食狀況後分析


老娘我是
澱粉胖體質

平時愛吃澱粉及甜食
( 真的!那是我的愛啊! )

醫生建議除了療程之外

也要搭配建議的飲食控制

避澱粉

Sky哥‧‧‧‧

哩馬幫幫忙

吃東西避開澱粉有多難你可知?

Sky哥:我知道啊!這就是為什麼減肥那麼難的原因所在!

排除掉本身愛吃澱粉的因素

現在有什麼東西沒有澱粉質

尤其外食族要避開澱粉真的太難了

但是醫生請我避開澱粉質是有很大的原因的

其實原本我的體重就已經在標準的範圍之內

大家可以看我的數值

體脂率也算低


老娘我還想讓體重更輕點卻一直做不到

是因為什麼?

水腫

水腫的問題很嚴重

我早上的體重跟晚上的體重可以差到 1-2 公斤

避開澱粉是讓身體產生 " 酮體 " 的化學物質

酮體有利水的作用

加速新陳代謝
排汗排尿等現象

體重自然明顯下降

這個減肥方式很適合水腫體質的人

特別要注意的是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身體狀況啦!
( 衛道人士不要來攻擊我!我已經說了要視個人身體狀況了喔!)

老娘我壯的跟牛一樣所以是OK滴!

所以 Sky哥 請我" 少 " 澱粉

如果平常三餐都有吃澱粉

以後就改成一餐吃澱粉

不過其實我不是個聽話的患者!哈哈

先大概紀錄一下一個禮拜來我吃的東西

第一日

早上體重 49 kg

早餐:三個杯子蛋糕 + 兩個鳳梨酥 + 無糖豆漿1杯

午餐:關東煮豬血糕、菜頭、鱈魚豆腐、高麗菜捲 + 香蕉牛奶

晚餐:滷味大陸妹、菜頭、百頁豆腐 + 無糖豆漿1杯

第二日

早上體重 49.3 kg

早餐:鮪魚蛋土司 + 大冰紅

午餐:鍋燒意麵大碗

晚餐:沒吃

第三日、第四日

沒量體重

因為出草墾丁

在墾丁一路亂吃

在往墾丁的車上吃狂吃洋芋片

肉圓一次吃五顆

阿杜包子等等‧‧‧‧

不過其實已經有比我預期的吃的少

因為感覺食慾有被抑制

第五日

早上體重 47.5 kg
( 這個時候我已經嚇到了!)

早餐:飯糰蛋不加油條 + 大冰紅

午餐:咖哩雞排飯

晚餐:沒吃

第六日

早上體重 46.8 kg

天哪!見鬼啦!

老娘我從大學畢業之後從來沒破 47 kg 過

最多最多到 47.9 kg
( 那時候再跟朋友比賽減肥 )

現在竟然看到 46 kg 這個數字

早餐:菲力雞排蛋吐司 + 大冰紅

午餐:綠豆薏仁湯 + 芒果牛奶

晚餐:滷味大陸妹 + 無糖豆漿1杯

這兩天下班換便服的時候

很明顯的感覺下半身水腫的狀況減輕很多

穿上牛仔褲也不會憋憋的

以前早上穿牛仔褲都是垮褲

晚上下班穿都變緊身褲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小心被罰錢!)

吼!我說真的啊!不然我脫褲子給大家看(
喂 )

第七日

早上體重 46.7 kg

一整個 high 翻天了


早餐:鮪魚蛋餅 + 大冰紅

午餐:小七咖哩飯

晚餐:蘋果兩顆

也就是說短短的一個禮拜之內體重掉了將近
3 公斤

我想大部分都是因為水腫的原因




其實這一個禮拜我並沒有特別改變飲食方式

只有在晚餐避開澱粉而已

讓大家驚呼的對照圖再來一次


請先忽略我晚上拍照很睏的臉!謝謝!

整個臉都尖了!

不過是兩公斤多的差別

就是因為消了水腫所以差很多

好啦!我知道太瘦了!(
被揍 )

不得不說 Sky哥 太有才了

針對個人問題建議減肥方式

這才是王道啊!

以上驚人分享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引申閱讀
我真的瘦夠了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